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兩岸婦產護理專家北京連袂推廣「母嬰安全管理」


北京寶島婦出產醫院取代月子餐,培訓課程內容觸及高危製作婦調治安然、母嬰同室護理平安整治、製作科調理偏差及危重症營救安然等。 是國家級調節持續教育專案。 這次培訓班由北京關照學會主辦,
 目前寶島醫院正處在開業坐月子中心前期,餘鞏固也但願廣闊婦打造醫學界優越調治人材加盟寶島“兩岸黃金照顧聯盟”專業隊伍。
使頤養任務在海峽兩岸彼此借鑒交流中, 本屆培訓班最大本色是兩岸婦製作醫界頤養骨幹一路參與,寶島婦製造醫院安養部主任邱妙霜在培訓中,有章可循,給學員極大啟發。鑑別申報“台灣調節照護格式”和“宜蘭月子餐食譜旅遊病人照護系統再造”等內容, 並兩相比照,並就此拓展學員視野。如,
來自北京、台灣的十餘位兩岸有名婦出品科看護專家將在三分鐘培訓期內,為近百名陸地各大婦產科醫院臨床療養人員進行“母坐月子嬰安全用意”主題課程培訓。2012年北京保養學會“母嬰平安打算”培訓班13日在首家京台合資醫療企業——北京寶坐月子禁忌島婦製作醫院開幕。
 北京調理學會秘書長李春燕則指望經過培訓增強寬敞豁達照料人員人格建設,規範臨床照顧工作, 努力為狹小婦嬰供給安全、優質、滿意的處事。進步婦出品科護理風緻,
台灣醫療較早引入美歐及日本辦理機制,保證廣寬婦嬰在醫院安然生打造,“‘母嬰安全打點’好壞常需要的課題。”北京寶島婦打造醫院院長餘肥壯閃現, 是餘先生們一路的心願。 依據陸地媒體中新社報導指出,其先進操持經驗值得陸地調養方案人員借鑒與參考。
應允台灣效勞供給者在海洋豎立合資、互助醫院;準許台灣就事提供者在上海市、江蘇省、福建省、廣東省、海南省確立獨資醫院。海協會與海基會簽署《海峽兩岸經濟競爭框架協定》附件規定, 2010年6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