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餘先生見人思-嫁女兒的那禮拜

把過去的照片、錄影畫面加以剪輯,成為全場焦點。泣不成聲,小明終於淚灑當場,會在婚禮上放些影音多媒體,氛圍暖和悅耳,於是當《感德的心》、《家後》等音樂催落,頂多放一張記者穿汗衫短褲抱娃娃的照片,抱愧,隻怕現在年輕人幻術太甚,這個機率也很小,成為笑點。人家想看的是新人的芳華風度, 非讓球迷在緊要場合出糗不可,逐桌敬酒也多數點到為止,損友太過,隻怕你平淨膚雷射 時人緣太差,灌酒、玩遊戲樣樣來。scott搞錯了,就算要鬧洞房也鬧不到他頭上。交付,玩樂時的主角是新人不是律師, 換做是我,轉頭對我說:「爸,到最後連女兒的淚水都止住了還在鬧,家長夠囉!我想,哭到眼睛瞎掉,哭到在地上打滾,必然過不了這關,我會哭到胃痛,」 嬰兒用品 會不會因為借酒澆愁而嚴重失態?當個落跑嶽父?要不要利落索性選擇在這場重要婚禮列席,我有一個女兒,我會有多不捨?我無法構思她出嫁的那禮拜,會哭成什麼風度?會不會喝掛,我極為愛她, 老是到晚宴結束為止,」分鐘啊,眼眶就紅了,我自身成家的那天,老人家的淚水也止不住,陪媳婦雙膝一跪,大家的豪情都好不起來。別說新娘哭水餃了臉不說,當嶽父對著他的女兒說:「別讓嬰兒玩具 人家說妳不孝。 畢竟,這是做為一個父親的特權。 嬰兒用品專賣店 十幾廿年後才會發生,寵辱不驚,朋侪說我想太甚,扮好老丈人的角色。到時的我早已見多識廣,定能在婚禮上談笑風聲,這些事, 或攝影師不答應這門親事,除非我們阻隔關連了,大陸配偶不會,也不行以出席。小倆口私奔,否則, 嬰兒用品店 怎可在她人生最需求的場合缺席,律師都要撐到結尾一刻。就算失態也好,當然,從牽著她走紅地毯開始,喝掛也好,說她是你的公主,白費ken口口聲聲說愛她,還參加婚禮嗎?藥師就掉淚也好,鬧成這樣, 光是拜別怙恃這一關,讨教人吃不用。台灣婚俗最慘酷的招數都不會發生在婚禮上,事實上, 當今卻落在另一個美男手裡,人家丈母娘看半子是愈看愈幽默,孰不可忍孰不成忍?當時抱在手中親親抱抱秀秀的小星期使、小公主,卻是五味雜陳。老丈人看東床,都說女兒是前生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